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KD:外界将我和勇士对立 但我以成为王朝一员为荣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6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杜兰特今日做客了BOARDROOM的访谈节目,期间他谈到了外界对自己以及当年那支勇士的各种评价。

  “勇士夺冠之后,很多人说:他们既然能赢下这个总冠军,那他们在2017年和2018年,如果把KD换成其他人,勇士也能轻松拿下那两个总冠军。”杜兰特说,“我就心想:为什么?为什么你要把我从那支勇士里换掉?听到这种言论有点烦,因为我只是想好好看球而已。”

  “并且我喜欢那些家伙,我跟他们并肩作战过,我是他们延续至今的王朝的一部分,我有骄傲感,因为我是特殊成就的一份子。”杜兰特说。

  杜兰特接着吐槽说:“然后我就听到什么广播内容说‘KD当时应该这么这么打球’,他们试图将我跟勇士对立起来,但我肯定会永远支持我自己啊,你觉得我会同意你的‘KD对王朝毫无贡献’的说法吗?我有贡献啊,所以我的话有时候听起来就变成了我在攻击勇士队,因为我会永远支持我自己。我认为我在那支球队的每一秒都做出了正向的贡献,所以我不认为你能剥夺我的贡献。我永远都会对那些成就保持我自己的高姿态,所以你们说我是嫉妒我的前队友们,得了吧,这太幼稚了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