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乔治正式完婚!妻子曾是脱衣舞娘 两人已有三个娃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6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视频,他于今日完婚。

  乔治转发了妻子的动态,这条动态的配文是:“我的一生所爱,我们做到了。”

  乔治的妻子名叫丹妮拉-拉基奇,她曾是一名脱衣舞娘,2014年和乔治一夜风流后有了身孕,但她拒绝了乔治用100万打掉孩子的想法,这也直接导致乔治跟他当时的女友、老里弗斯的女儿分手,后者现在是独行侠球员塞斯-库里的妻子。

  那年夏天,乔治在代表国家队打球时遭遇重伤,丹妮拉陪他熬过了最困难的日子,两人一共生了3个孩子,但一直以男女朋友的关系相处。

  2020年11月,乔治正式向丹妮拉求婚。

  不过,就在有美媒晒出了乔治结婚的动态之后,网络上并没有太多祝福的声音,尤其是考虑到乔治妻子曾经的身份以及乔治当年做出的行为,多数网友依然表示不太理解。

更多关于"快船 乔治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