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名嘴:湖人新秀和詹威一样铁 威少:有种当面说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6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看上去,威少现在和媒体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少,甚至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,稍不如意就会发作。

  福克斯体育名嘴斯基普-贝勒斯最新发推文说,“湖人获得了一位二轮秀新人,这就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麦克斯-克里斯蒂,他上个赛季的3分命中率只有32%。完美!他会很好地适应勒布朗和‘威铁’(westbrick)。”

  贝勒斯将威少的姓故意改成“威铁”,嘲讽他上赛季在三分线外频频打铁,也讥讽湖人才选的新人三分投射能力不足。

  结果,这惹恼了威少,直接回复说,“你……小心你的说话。不要说任何你不敢在我面前说的话。”

  上赛季,威少场均砍下18.5分7.4篮板7.1篮板,命中率是44.4%,但是三分球命中率惨不忍睹,只有29.8%,还不到三成。

  湖人的35顺位新秀克里斯蒂大一赛季场均仅得到9.3分3.5篮板1.3助攻,三分命中率31.8%。不过,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昨天选中他之后表示“克里斯蒂是一名优秀的3D球员”。

  目前,威少在湖人处境微妙,球队很想将他送走,但是因为他下赛季4700万的高昂薪水,难以送走。湖人现在已经做好了威少打下赛季的准备。据湖人跟队记者乔万-布哈最新报道,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透露,他和新任主帅已经和威少进行多次会面,希望威少能够成为防守优先的球员。

更多关于"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