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亚运男篮 > 正文

亚运半决赛周琦22+16 中国红队86-63胜中国台北

www.7m.com.cn  2018年08月31日 来源:虎扑 【大 中 小】

 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今晚开战,中国男篮红队迎来中国台北队的挑战。比赛开始,中国台北开场就飙中三分,王哲林上演精彩转身暴扣,丁彦雨航孙铭徽也连连反击得手,中国台北通过刘铮的三分追近比分,王哲林状态不俗,在内线连续造成杀伤,首节结束,中国男篮红队以26-19领先。



  次节上来,阿不都沙拉木篮下强起得分,中国台北反击的推进速度很快,周琦命中三分还以颜色,陈盈骏、刘铮连续突破上篮得手,中国台北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,周琦再中三分帮助中国红队稳住局势,半场结束,中国男篮红队37-30领先。下半场争夺,王哲林上篮得手,丁彦雨航里突外投,红队打出一波9-0的小高潮,暂停回来,中国红队状态火热,周琦不仅外线三分屡屡命中,内线进攻也颇具效率,中国红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,三节比赛结束,中国红队68-42大比分领先。

  末节较量,中国台北利用突破屡屡造成杀伤,王哲林在内线予取予求,帮助红队稳住局势,中国台北在刘铮的带领下尝试追近比分,方硕赵泰隆外线三分也接连命中,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悬念,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86-63战胜中国台北队,昂首挺进亚运会决赛。

  红队数据:周琦22分16篮板3盖帽,王哲林18分9篮板,丁彦雨航14分5篮板4助攻,方硕6分3助攻,阿不都沙拉木5分4篮板,赵睿5分。

  红队首发:孙铭徽、刘志轩、丁彦雨航、周琦、王哲林
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亚运男篮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