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这么玄乎?杨敬敏:野兽状态好 因未跟曾文鼎同住

www.7m.com.cn  2018年06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近日,有台湾媒体放出了稍早前对几名中国台北队球员的采访视频,其中就有林志杰杨敬敏曾文鼎CBA成名球员。在镜头前,他们聊起了代表中国台北出战国际比赛时挑选室友的逸闻趣事。

 


  访谈期间,杨敬敏拍着曾文鼎调侃道:“命不够硬的真的不要跟曾文鼎睡,因为跟他睡过的,隔年都不会再跟他住。”曾文鼎也自嘲一样地提到了张宗宪和周世渊的例子,这二人在跟曾文鼎同住之后,均遭遇了竞技状态的下滑。

  聊着聊着,杨敬敏想起了坐在沙发另一端的林志杰,后者虽然“年事已高”,状态却依然可怕。“杰哥没有跟鼎哥睡过,所以杰哥现在篮球生涯可以保持的很好。”

  当然,“命硬”一说并不足信,只是球员之间相互调侃的一种谈资罢了。能做这种调侃,说明中国台北队的球员们私交确实不错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7M视频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