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老板考虑反制KD逼宫行为 停摆是选项之一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7月3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据《纽约邮报》Brian Lewis报道,篮网球星杜兰特的交易申请仍震惊着联盟,NBA老板们考虑对球星申请交易这样的行为进行反制,而停摆就是选项之一。

  “凯文-杜兰特的交易讨论将在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继续撼动NBA,另一方面呢,即将举行的劳资协议谈判可能让联盟陷入停滞,更甚者直接关闭。

  “这两者是有联系的。

  “NBA刚刚结束了有史以来最赚钱的赛季,联盟和球员都知道,一旦新的劳资协议达成,将迎来更大的收益。事关更庞大的金额,双方都不希望陷入停摆。

  “但是,杜兰特最近的行为,以及上赛季本-西蒙斯、詹姆斯-哈登以及凯里-欧文的一系列行为已经引起了NBA老板们的注意,而且用的还是一种不可接受的方式。”Lewis写道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杜兰特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