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WNBA常规赛:达拉斯飞翼VS拉斯维加斯王牌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8月04日  【大 中 小】

  WNBA常规赛:达拉斯飞翼VS拉斯维加斯王牌

  时间:2022-08-05  08:00


 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84-78击败芝加哥天空,球队最近拿下2连胜,近况相当不错,与芝加哥天空的比赛中,玛丽娜-马布里出战35分钟,贡献26分4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,麦考文得到20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,另外凯拉-桑顿的得分也顺利上双,有11分8篮板进账;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主场作战,球队最近在主场的5场比赛输掉4场,球队近期在主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。

 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73-83输给华盛顿神秘人,球队的连胜被终结,这一场比赛中,阿贾-威尔逊出战33分钟,砍下22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,切尔西-格雷贡献20分3篮板3助攻,凯尔西-普拉姆得到15分3篮板5助攻1抢断,杰基-杨也有11分4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;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客场作战,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16场比赛取得12胜4负,球队的客场战斗力是非常强的。

 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10次交手中,拉斯维加斯王牌取得10胜0负的出色战绩,往绩完全碾压达拉斯飞翼。

 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输球,球队的连胜被终结,但他们的实力摆在这里,球队之于达拉斯飞翼,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,达拉斯飞翼虽然近况有所回暖,但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,球队最近在主场的5场比赛输掉4场,近来主场表现十分糟糕,而拉斯维加斯王牌客战还是有所保障的,本场比赛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。

  让分推荐:拉斯维加斯王牌(-8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