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广东男篮好消息!马尚晒坐飞机自拍照:飞往中国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9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9月5日,广东男篮外援马尚-布鲁克斯更新社交媒体,晒出了他在飞机上的照片,要启程来华了。

  马尚晒出的照片是一张自拍照,马尚与友人戴着口罩坐在飞机上,照片上配文:“china。”还加了一面中国国旗,很显然这是马尚要来中国参加CBA了。

  根据防疫政策,马尚抵达中国后,还要有7+3的隔离,正常情况下,他本月中旬能与球队会合,这对广东和杜锋来说,都是非常好的消息。

  上个月,CBA公司公布了各队对外援优先续约权,广东男篮行使了他们对马尚的外援优先续约权。

  2021年3月29日,在对阵浙江男篮的比赛中,马尚遭遇跟腱撕裂伤势,他也缺席了21-22赛季的CBA。时隔一年半之后,马尚要重返CBA了。

更多关于"马尚 广东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