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球迷不满男篮后卫表现? 徐杰:感谢,对我们是激励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9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中国男篮结束了两个半月的海外征战,目前已经抵达国内开始隔离生活,男篮后卫徐杰近日接受了采访——

  问:这次在主要是在亚洲赛场,跟亚洲的后卫同场竞技,你有什么样的感受?就是我记得很早以前宫指导曾经说过,对后卫这个位置的要求,不仅要把队友给串联好,也要把自己做好,您是怎样做到这二者的平衡的?您对后将来中国后卫的发展怎样自己的一个理解?谢谢。

  徐杰:首先代表国家队出战是莫大的荣誉。然后这次与亚洲的一些球队比赛,对于自己来说也是非常难得机会。就感觉他们打的侵略性和对抗性很强。对于每个回合的节奏的控制自己要学习,我觉得学习的地方,心态,还有对于球的一些掌控,都是自己学习到的东西。

  问:长期以来,就是中国球迷对咱们国家队后卫的表现,总是不太满意,或者说提出很高的要求,您觉得咱们在后卫这个位置上长期以来有哪些欠缺,谢谢。

  徐杰:那也非常感谢球迷们,就对于我们是要求也是一种激励。大家非常关注,但是比赛就是比赛,有打的好也会有很多不足,也是要去提高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