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5连胜!凯尔特人击败掘金 塔图姆34+8约基奇29+8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(9胜3负)延续连胜。塔图姆得到34分和8个篮板,布朗和霍福德都得分20+,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重新拉开领跑,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31-112战胜丹佛掘金队(8胜4负)。凯尔特人队收获5连胜,掘金队结束4连胜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4分、8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朗得到25分、8个篮板和8次助攻,霍福德得到21分和7个篮板,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,普理查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,怀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。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9分和8个篮板,戈登得到17分和8个篮板,布朗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,波普得到15分,穆雷得到14分、4个篮板和10次助攻。

 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开赛后迅速领跑,约基奇带领球队紧咬比分,他上篮得手,掘金队以12-15落后。塔图姆发力连取4分,布朗也找到准星贡献5分,一轮12-2的攻击波让凯尔特人队以27-14领先。穆雷突破止血,波特追回5分,豪瑟尔上篮还击,掘金队又追4分,塔图姆跳投命中,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3-25领先8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普理查德和怀特联手5分,凯尔特人队以46-32领先14分。约基奇连追4分,威廉姆斯还击6分,怀特三分中的,半场前4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8-40领先。约基奇又进两球率队追回7分,布朗突破还击,戈登和波普联手4分,掘金队以52-60落后8分。霍福德在外线再次开火,连中2个三分球,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6-57领先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5分,布朗得到14分和4个篮板;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戈登得到11分和4个篮板。

  塔图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,凯尔特人队以75-62领先13分。穆雷、戈登和约基奇轮流得分缩小差距,塔图姆打3分成功,布朗跳投命中,凯尔特人队仍保持两位数优势。波普突然开火,连中3个三分球,本节还有3分55秒时掘金队追至85-87。塔图姆两罚一中,布朗两罚全中把差距缩小到1分。豪瑟尔三分命中,他率队连拿5分再次拉开。布朗和波特轮流得分,科内特和怀特合取4分,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97-91领先。

  霍福德和塔图姆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,绿军再次领先两位数。约基奇跳投还击,塔图姆罚中三球,霍福德再次开火又进2个三分球,凯尔特人队以111-95领先。约基奇和戈登追回5分,塔图姆跳投命中,威廉姆斯三分中的,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6-101领先。掘金队打得很顽强又追6分迫近,布朗三分中的,塔图姆连投带罚得到3分,斯马特、霍福德也轮流得分,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27-109领先。掘金队换下主力缴械,凯尔特人队最终以131-112获胜。

更多关于"凯尔特人 掘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