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波特31分掘金痛宰公牛 穆雷23分约基奇8+6+14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丹佛掘金队(9胜4负)重拾胜利。波特得到31分,穆雷得到23分,约基奇送出14次助攻带动球队,掘金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,他们在客场以126-103大胜芝加哥公牛队(6胜8负)。公牛队遭遇2连败。

 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31分,穆雷得到23分,戈登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布朗得到12分、11个篮板和6次助攻,波普得到10分,约基奇得到8分、6个篮板和14次助攻。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和5个篮板,德罗赞得到16分,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,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,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6次助攻,武切维奇得到9分和6个篮板。

  掘金队开场后反客为主,他们以11-6领先。威廉姆斯回敬三分,约基奇、穆雷和波特轮流得分,掘金队扩大优势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穆雷命中三分结束一波9-2的小高潮,首节还有1分35秒时掘金队以32-17领先。德拉蒙德打3分回应,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0-32落后12分。

  穆雷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,德拉季奇和德拉蒙德各拿4分,他们率队打出10-0的反击波,公牛队追至30-34。波普和波特还击5分重新拉开,德罗赞连造犯规四罚全中,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,公牛队以39-43落后。戈登和布劳恩各拿3分再次扩大领先,武切维奇跳投回敬,穆雷、约基奇和布劳恩合取6分,半场前1分30秒时掘金队以57-43领先14分。拉文和多苏穆轮流上篮得手,穆雷弧顶投中三分,戈登扣篮得分,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2-47领先15分。

  掘金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5分,穆雷得到14分,戈登得到10分,约基奇得到6分和12次助攻;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0分和4次助攻。

  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扩大优势,德罗赞和拉文追回7分,波特三分还击,波普连拿5分,本节还有5分50秒时掘金队以77-59领先。德拉季奇和德罗赞联手7分缩小差距,波特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,一人连得8分,戈登也命中三分,掘金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时以89-68领先21分。公牛队之后尝试反攻,掘金队迅速还击保持大比分优势,拉文两罚全中,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6-97落后。

  拉文独得4分开始第四节,穆雷连中两球,他率队打出11-0的进攻高潮,掘金队以110-82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,双方都换上替补,掘金队以126-103获胜。

  掘金队首发阵容:穆雷、波特、波普、戈登、约基奇

  公牛队首发阵容:多苏穆、拉文、德罗赞、威廉姆斯、武切维奇

更多关于"掘金 公牛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