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浓眉轰30+18如鲨鱼附体 在场湖人净胜34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1月21日,湖人在主场123-92大胜马刺,安东尼-戴维斯在28分钟时间里就19投12中拿下30分18篮板2助攻3抢断的数据,他在场湖人净胜34分,统治力惊人。

  戴维斯在过去的两连胜状态大勇,数据直追当年奥尼尔在湖人的巅峰时代。本场比赛戴维斯同样活跃,开局送出大帽,反过来又在禁区打成2+1,还助攻里夫斯反击得手,早早带队打出领先优势。

  等到后半节戴维斯直接统治了比赛,拼抢前场篮板制造犯规,又跟里夫斯打出空接配合。最后他在首节10投7中拿到18分5篮板2助攻2抢断,特别是到最后一回合接威少传球压哨扣篮得手,极大振奋了湖蜜的信心。

  第二节湖人也守住了他帮忙建立的两位数优势,戴维斯回归后更是如虎添翼,完全统治了篮板,半场结束前48秒他也接球轻松突破篮下打进炮头,把分差拉开到20分。他上半场11投8中拿到20分9篮板,效率值是全队最高的+21。

  按照这样的势头,湖人把又一场胜利收入囊中并不难。下半场开局首回合戴维斯打进后撤中距离,在禁区还是予取予求,而且半节时间仅让对手得了1分。那之后湖人也一骑绝尘,彻底拉开了比分,将第四节都变为垃圾时间。

  在勒布朗缺战的情况下,戴维斯和威少用优异表现带领湖人取得了三连胜,实属难能可贵,也让洛城球迷感到宽慰——这赛季到底还是有希望可言的。

更多关于"浓眉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