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常规赛前瞻: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: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

  时间:2022-11-22  11:30


  快船上一场比赛以119-97大胜马刺22分,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,球队近期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,上一场比赛中,雷吉-杰克逊状态不俗,出战30分钟,得到20分3篮板4助攻,保罗乔治贡献21分,本赛季至今,他场均可以得到23.6分6篮板4.3助攻1.6抢断的全面数据;本赛季至今,快船的战绩为10胜7负,球队排在西部中游位置,本场比赛快船是主场作战,球队近期在主场的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,近期主战表现相当出色。

  爵士最近一场比赛以118-115力克开拓者,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,近期状态对比之前连败时有了明显的回暖,上一场比赛中,乔丹-克拉克森状态不俗,出战36分钟,贡献28分2篮板4助攻1抢断,马尔卡宁得到23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,本赛季他加盟爵士之后,个人表现相当出色;目前爵士的整体战绩为12胜6负,球队排在西部前列,本场比赛爵士是客场作战,球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出现一定的下滑。

 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,爵士曾在客场以110-102击败快船。

 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,各自处在连胜当中,不过本场比赛快船是主场作战,球队最近在主场的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,主战状态正佳,而爵士近来的客场战绩有所下滑,此消彼长之下,本场比赛还是快船更有底气一些,看好快船。

  让分推荐:洛杉矶快船(-3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快船 爵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