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罗齐尔25+5+8黄蜂胜奇才 比尔33+6+7波神21+11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2月0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夏洛特黄蜂队(7胜15负)重拾胜利。罗齐尔得到25分、5个篮板和8次助攻,乌布雷得到22分和7个篮板,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,比尔率队疯狂反扑,可惜他错失终结对手的机会,黄蜂队在主场以117-116险胜华盛顿奇才队(11胜12负)。奇才队遭遇2连败。

 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5分、5个篮板和8次助攻,乌布雷得到22分和7个篮板,华盛顿得到21分和5次助攻,普拉姆利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,理查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。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3分、6个篮板和7次助攻,波尔津吉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,库兹马得到14分和4个篮板,基斯珀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莫里斯得到12分、6个篮板和6次助攻,加福德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。

 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,罗齐尔连得4分,华盛顿和麦克丹尼尔斯各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-0的小高潮,首节进行了3分40秒时黄蜂队以16-5领先。比尔和波尔津吉斯追回4分,普拉姆利还击三罚,基斯珀特和巴顿轮流得分,奇才队追至17-20。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展开对攻,比分交替增加,黄蜂队保持领先,基斯珀特再中三分,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1-36落后5分。罗齐尔单节得到12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理查兹连得5分,黄蜂队以47-38领先。莫里斯和巴顿追回4分,乌布雷还击5分,普拉姆利也拿下3分,本节过半时黄蜂队以55-47领先。奇才队进攻哑火连续打铁,罗齐尔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-0的反击波,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。比尔上篮暂时止血,普拉姆利打3分成功,比尔保持手感还击两个三分球,半场前1分钟时奇才队以57-69落后。乌布雷上篮得手,华盛顿左翼命中三分,半场战罢黄蜂队以74-59领先15分。

  黄蜂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,罗齐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,普拉姆利得到14分;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8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库兹马得到10分。

  奇才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,华盛顿三分还击,莫里斯又中三分,库兹马上篮得手,奇才队追至73-82。黄蜂队外线开火,华盛顿和乌布雷轮流投中三分,黄蜂队再次拉开领跑。比尔上篮得手,麦克丹尼尔斯、华盛顿和理查兹联手6分,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-0的小高潮,黄蜂队以100-79领先。吉尔和比尔四罚全中止血,罗齐尔回应5分,古德温底角投中三分,奇才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-107落后。

  波尔津吉斯连得5分,他率队以7-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,奇才队以95-107落后。罗齐尔上篮还击,加福德打3分成功,比尔和波尔津吉斯联手5分,基斯珀特又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-2的反击高潮,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奇才队以106-111落后。

  罗齐尔和普拉姆利联手4分暂时稳住局势,比尔和波尔津吉斯又拿6分,奇才队只落后3分。华盛顿突破还击再次拉开,比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,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奇才队以116-117落后。黄蜂队连续投篮打铁,可惜奇才队也没有抓住机会得分,比尔、加福德都错失机会,他们以1分之差惜败。

更多关于"黄蜂 奇才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