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里:维金斯很高水准 手感滚烫时比赛很有趣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2月04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,勇士120-101击败火箭,库里和维金斯均飚中8记三分。

  谈到维金斯的发挥,库里称赞道:“他一直是一名高于平均水准的射手,他在变得越来越好,开始更有信心,继续寻找让比赛变得更容易的方式,接球投篮显然是很好的选择。”

  “球队有我、克莱和普尔,显然他(维金斯)要做的就是找到位置,我们有这么多武器,你也不知道机会会出在哪里。当他手感滚烫时,比赛会变得很有趣。”

  本场比赛,维金斯状态炸裂,19投14中、其中三分10中8,砍下36分5板2助2断1帽。库里出战34分钟,21投10中,三分17中8,砍下30分,还有3篮板10助攻进账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