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后报道 > 正文

理查德森爆发砍下40分 勇士主场100-97险胜国王

www.7m.com.cn 2005年03月18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
  技术统计    
         
  北京时间3月18日,在NBA常规赛上,凭借理查德森的出色发挥,金州勇士队以100-97战胜萨拉门托国王队。理查德森砍下全场最高分40分,外加10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他最后时刻,投中了领先的一球。墨菲随后罚球保住胜局,他最后抢下了13个篮板。

  巴伦-戴维斯贡献一个“两双”(15分和10次助攻),替补球员菲舍尔也有10分进帐。国王队方面,莫布里三分球7投6中,砍下全队最高分28分,斯托贾科维奇史堅拿分别得到18分和14分,后者还有14个篮板进帐。麦克-毕比和替补托马斯分别得到11分和16分。本场比赛国王队三分球24投13中,勇士队也有25投9中。

  第一节,理查德森上篮率先得分,接着墨菲锦上添花,斯托贾科维奇三分球还以颜色。主场作战的勇士队率先发难,该队打出一个10-2的得分高潮,一举把比分差距扩大为两位数——15-5。这个阶段,戴维斯投中一个三分球,理查德森独得4分。此后的比赛变成了“三分球大战”,戴维斯先是投中一个三分球,斯托贾科维奇很快回敬一个三分球,接着理查德森和菲舍尔均投中一个三分球,毕比三分球还以颜色,最后勇士队以34-23领先结束首节比分。

  第二节,比赛还在勇士队的控制之中,菲舍尔率先投中一个三分球,勇士队以37-25领先。接着该队又打出一个5-0的小高潮,勇士队在比分上以42-25压制对手。战至最后6分52秒,理查德森三分球得分,勇士队以48-27遥遥领先。关键时刻,莫布里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,为国王队打出一个9-0的得分高潮,把比分追上。此后双方交替得分,最后时刻,国王队的三分球再度发威,毕比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,国王队把比分追成48-57,上半场结束。

  第三节,国王队发动了新一轮的冲击波,慢慢把比分追上,战至第7分26秒,斯托贾科维奇三分球得分,国王队把比分差距缩小为4分——60-64。此后比赛再度陷入僵持局面。邓利维连得4分,勇士队以68-60领先,但是国王队很快回敬一个7-0的得分高潮,最后4分35秒,斯托贾科维奇再中一个三分球,国王队以67-68落后。最后时刻,双方均打出了高效进攻,所以没有一方能够把比分拉开,最后凭借理查德森的三分球得分,勇士队以80-79领先进入第四节的争夺。

  第四节,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夺阶段,战至第8分55秒的时候,菲舍尔中投得分,勇士队以90-85领先。但是国王队很快打出一个10-2的得分高潮,把比分反超为95-92。邓利维三分球得分,双方战成95-95平,比赛还剩3分18秒。战至最后40秒的时候,托马斯连得4分,国王队把比分追成97-97。勇士队暂停之后,由理查德森完成一次进攻,99-97。随后斯托贾科维奇投篮不中,国王队被迫犯规,墨菲罚球两罚一中,勇士队以100-97领先。国王队还有12秒的时间,但是毕比和佩贾的三分球均没能命中,国王队惜败。
 
  萨拉门托国王队的首发阵容为:得分后卫莫布里、组织后卫麦克-毕比、中锋史堅拿、大前锋宋盖拉、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。金州勇士队的首发五将为:得分后卫理查德森、组织后卫巴伦-戴维斯、中锋弗伊尔、大前锋墨菲、小前锋邓利维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后报道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