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勇士总裁正式递交辞呈 效力16载背后凸显另一尴尬

www.7m.com.cn 2011年06月23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,据NBA官网报道,金州勇士老板乔-拉科波日前宣布一项人事变动,球队总裁罗伯特-罗威尔日前已经正式辞去总裁一职,但他仍然将会留在球队中,担任其他管理方面的工作。

  拉科波强调,罗威尔将离开勇士的主席位置,去寻求其他业务的发展,但与此同时罗威尔也将继续协助拉科波和合伙人彼得-古柏去完成管理层人员的过渡。

“这么多年,罗威尔在这个团队中做出了很大贡献,自从第一天来到这里,他一直都在非常兢兢业业地工作,”勇士老板拉科波说道,“我们花了很长时间评估这项决定。”

  罗威尔已经在勇士任职了16个赛季,而过去8年他一直担任球队总裁这样的职位。但遗憾的是,在勇士工作期间,罗威尔所管理的球队只有一次可怜的季后赛经验。但也正是在2006-07赛季的那年季后赛中,球队在唐-尼尔森的带领下,首轮击败常规赛西部战绩头名的小牛,创造了NBA历史上的第三个黑八奇迹。

  现如今的勇士虽然高层频繁更迭,但他们确始终是这个休赛期的交易市场中颇为活跃的一方。一方面,球队打算送走后卫蒙塔-埃利斯,以便给更年轻的控卫斯蒂芬-库里腾出成长的位置;另一方面,球队也打算通过引援来为下赛季有所准备。而此时罗威尔选择辞职,虽然他将继续留在管理层一段时间,但毫无疑问,这对于接下来的继任者来说,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。

更多关于"勇士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