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新闻流言 > 正文

勇士执行库里合同选项 稳不住埃利斯先留住小正太

www.7m.com.cn 2011年06月30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
当库里下赛季再回过头,身后还会有8号的身影么?

  北京时间6月30日,金州勇士在今天宣布,执行球队后卫史蒂芬-库里和前锋艾派-乌杜合同中的球队选项。由此,两人与勇士的合同都将2012-13赛季结束后到期。

  素有“正太控卫”之称的库里今年刚刚23岁,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,本赛季总共为勇士出场74次,场均上场时间33.6分钟,可以得到18.6分,3.9个篮板,5.8次助攻,以及1.47次抢断,数据十分可观。除此之外,库里还以93.4%的罚球命中率高举全联盟首位,同时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4.2%,排名全联盟第三。在库里加入NBA的这两个赛季中,他总共出场154场,场均上场时间35.0分钟,可以贡献18.0分,4.2个篮板,5.9次助攻,以及1.69次抢断。

  比库里年长一岁的乌杜上赛季共出场58次,而这也是他的新秀赛季。乌杜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17.8分钟,可以得到4.1分,3.1个篮板以及1.48次盖帽。这名身高6英尺10英寸的新秀上赛季共首发18次,而在这18场比赛中,乌杜的场均数据均有提高,可以得到5.7分,4.3个篮板,盖帽更是达到恐怖的2.28个。

  勇士选择执行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合同选项,足以说明他们二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。尤其是库里,作为勇士的后场双子星之一,再加上近期“双子星”中的另一位蒙塔-埃利斯身处交易流言漩涡,勇士留住库里的举动更是说明了库里在球队中的地位,而这也许也为有关埃利斯的交易带来了一些“弦外之音”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埃利斯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新闻流言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