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赛季结束也会被罚! 黄蜂勇士2人因危险驾驶遭禁赛

www.7m.com.cn 2011年06月30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,NBA官方今天宣布,金州勇士查理-贝尔以及新奥尔良黄蜂的贾瑞克-杰克将分别被联盟禁赛1场,原因是他们违反了联盟球员的行动守则。

  这两则禁赛令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的,贝尔和杰克被禁赛的原因都是危险驾驶且未能提供合理辩护。而这两名球员的禁赛将在2011-12赛季开始之后的首场比赛执行。由此不难看出,尽管赛季已经结束,但是联盟对于旗下球员的要求还是十分严格的,这说明NBA不仅是一个商业化的联盟,更是一个职业化的联盟。

  贝尔在上赛季刚刚从密尔沃基雄鹿加盟金州勇士,不过只为球队出战了19场,场均仅贡献1.7分以及0.9个篮板,均为自2005-06赛季以来的最低值。而杰克的情况就要好得多,他在上赛季中由多伦多猛龙被交易至新奥尔良黄蜂,虽然失去了主力位置,但是在加盟黄蜂之后,场均仍然能够贡献8.5分以及2.6次助攻,是一名合格的角色球员。

更多关于"勇士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