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火箭作客挑戰木狼  

www.7m.com.cn 2005年03月21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姚明(右)是火箭陣中
表現最穩定的球員

  火箭上仗於主場不敵塞爾特人終止六連勝走勢,教練雲根迪(JeffVanGundy)認為球隊的表現仍然反覆,希望藉今仗找出原因。
 
  雲根迪揚言,球隊今季是為總冠軍而來,對能否晉身季後賽毫不擔心,但球員近期略嫌輕敵,臨場表現太過漫不經心,才會淪為外界笑柄。火箭於3月份持續大勇,至今錄得7勝1負的佳績,球員陣容鼎盛,上仗應可輕取塞爾特人,但球隊自第三節尾段起一直被對手以雙位數分差領前,根本無力扳回敗局。另外,前鋒祖雲侯活(JuwanHoward)因傷缺陣亦造成一定影響,今仗挑戰木狼存在一定隱憂。

  表現持續低沉的木狼,上仗以83比88不敵灰熊,得勝率再度跌至五成以下,與季後賽的距離越來越遠。主將加歷治(KevinGarnett)是陣中最為出色的球員,上仗17投12中為球隊攻入30分及搶下19個籃板,可惜隊友未能提供適當支援,其中以史比威爾(LatrellSprewell)最令人失望,這名曾顯赫一時的球星表現有如二線球員,可謂木狼最大的禍根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