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巴蒂尔:遗憾没能在火箭成功 被交易毫无思想准备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12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,2010-2011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几个小时,火箭果断完成了一笔交易,队中老臣肖恩-巴蒂尔被送回了他的老东家孟菲斯灰熊。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变故,虽然巴蒂尔表面上并没有过多地表现出不满,但事实上,这位已经在休斯顿立足的老将还是有些感觉伤感。而近日在接受《休斯顿纪事报》记者所罗门采访时,巴蒂尔也敞开心扉,首次公开回应了在二月份发生的那些故事——

  刚刚完成自己在NBA的第10个赛季,巴蒂尔今夏成为了自由球员。在谈到赛季中期,火箭选择交易他时,自己是什么反应时,巴蒂尔说道,“我真的没想到,10年之后我又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。”

  巴蒂尔表示,他的确对于火箭选择交易他感到失望,因为之前根本没有任何的意向表明,他自己会成为被交易的最终对象。而当这一切成为事实发生之后,巴蒂尔坦言他自己甚至毫无思想准备。

  “我很失望,我没想过自己会被交易。在休斯顿本来是我职业生涯之中不错的一段经历,我原本以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能够在这座城市效力的更久。”巴蒂尔说道,“如果能够和那些(火箭队友)家伙再一起努力一次,我会很开心,即便最终没能取得成功,我一样会为我五年时光的投入和付出感到满意和高兴。”

  而在谈到这个既陌生,又熟悉的新东家灰熊时,巴蒂尔显然没有他谈论火箭时的那种兴奋。他表示,即便在季后赛灰熊创造“黑八奇迹”淘汰了马刺,但他心中在火箭时期留下的遗憾,仍然没有得到弥补。

  “我很高兴能够来到一支总是希望取得成功的球队,我在这里得到了大家的关注。但当我看到火箭队的排名在我们之后时,我的心中还是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。”

  而在谈到火箭和灰熊有何不同时,巴蒂尔也坦言,目前的火箭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,而灰熊基本已经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光,所以就现在来看,灰熊的发展潜力会更好。

  “休斯顿正处于一段转型期,从人才的角度来看,灰熊这几年的工作已经颇具成效。我可以这么说,灰熊现在比火箭拥有更多有才华的年轻球员。”巴蒂尔意味深长地说道。

更多关于"火箭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