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小牛戰黃蜂不勝無歸  

www.7m.com.cn 2005年03月21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諾域斯基盼望改善
防守上的弱點
  剛錄得主場兩連勝的小牛,將於週二主場恭候近況表現頗為反覆的黃蜂到訪,相信憑一眾主力球員的強大火力,要殺敗不擅作客的黃蜂應該問題不大。

  小牛上仗由新任教練艾菲利莊遜(AveryJohnson)領軍,隨即為球隊注入更多的防守元素。球隊在過去20場賽事中有13場被對手攻入100分或以上,故此解決防守能力薄弱是小牛的當務之急。小牛剛於週日以104比93大破山貓,是役諾域斯基(DirkNowitzki)攻入全隊最高的33分,不過他因未能作出完善的防守工作,在下半場一度被教練換出。隊友積遜泰利(JasonTerry)祖斯侯活(JoshHoward)亦有優異的演出,合共為球隊貢獻出31分。

  黃蜂自從於1999年11月17日擊敗過小牛後,已整整有5年多時間從未在對手身上獲得過勝利。今番再次走訪美國航空中心球場實在難以樂觀,隨時有機會被小牛大炒一場。上仗黃蜂以100比113敗於塞爾特人手下,不過球隊在首節的得分能力頗為理想,投射命中率更高達53.8%,可惜其後無以為繼。新秀J.R.史密夫(J.R.Smith)全場攻入21分,隊友迪高(DanDickau)尼倫(LeeNailon)亦表現出色,合共貢獻出26分。

 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