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巴克利称新赛季无球可打 亨特透露两周后重启会谈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02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,据美联社报道,NBA劳资谈判没有达成共识,联盟正式迎来了停摆。由于旧版劳资协议已经到期,新版劳资协议还未达成,因此目前自由球员市场无法开放,但更重要的是,或许这次停摆将会导致新赛季没有比赛可打。

  由于联盟停摆,因此现在试训、签约均无法进行,由于没有新的劳资条款,球队甚至无法与今年的新秀签约。更重要的是,如果老板和球员们都不求进步,互不相让,那么或许新赛季的比赛都会受到影响。

  “情况必然变得越来越丑陋,我早就说过,我不认为他们在下赛季能打上比赛。”查尔斯-巴克利说。

  1998-99赛季的停摆让NBA只进行了50场比赛,有了那次前车之鉴,球员们在本次停摆时毅然表示,如果需要,再来一次同样的大停摆也没什么不可以。他们不可能任由资方随意调整劳资条款。

  比起去年让人眼花缭乱的夏季签约,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堪称死气沉沉——因为它根本就没法开放。但与之相对应的,是今年NBA的收视率大幅攀升,竟然已经达到近几年的最高值。

  “篮球运动现在达到了一个很棒的时期,但不幸的是停摆了,”经纪人马克-康斯坦因说,“如果顺利的话,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公平、公正的解决问题。”

  资方希望能多获得一些利润,他们厌倦了将每年57%的收益发放给球员当工资,他们希望能引入一个新的分成体系,让小市场球队获得更多的钱,让大家都有钱拿。

  现在,劳资双方刚刚谈判破裂,双方的意见分歧非常大。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-亨特表示,双方希望能在两周后再度进行会面,而届时劳资双方可能会从其他方面切入主题,而不是直接就经济问题进行磋商。

  “紧张吗?我不认为这是个合适的词语,我想沮丧比较能形容我们的心情,因为我们只是想打篮球而已,”新奥尔良黄蜂主将克里斯-保罗说,“在那一天结束时,我们只是想做正确的事情。我们只想获得一个公平的交易,我们只是想打篮球。就像我之前所说的,这一切都和球迷有关,我觉得现在最受伤的是球迷,他们希望看我们打比赛。”

更多关于"黄蜂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