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资方停薪威胁劳方早有准备 保罗:07年就开始攒钱了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03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7月3日,中国有句古话叫深挖洞广积粮,还有句古话叫未雨绸缪,这说的都是时刻以备不时之需。据《花絮时报》消息,在新世纪的第一次停摆中,球员们就做的还不错,至少从四五年前起,他们就已经开始在为停摆做准备了。

  “我觉得整件事当中最主要的就是,我们从2007年以来一直在为停摆做准备,”黄蜂后卫克里斯-保罗说,“球员工会会竭尽所能搞定这个麻烦,不过球员们一直都知道有停摆的可能,所以应该都还好。我希望我们每个球员都做好了准备,一定要团结在一起。我们是一个很强大的团体,我们就是比赛,必须要团结一致。我相信,我们会好起来的。”

  对保罗来说,他的合同年薪水高达1635万美金,是联盟中第14高的球员,他这样的家伙要度过停摆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。不过,对其他球员,比如说保罗的队友杰森-史密斯,他的薪水只有300万美金,他要怎么对抗停摆呢?“你只能尽可能的做好准备,”史密斯说,“我觉得很多球员都做好了准备,我是其中一员。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年没有赛季,所以从经纪角度来说也提前做了准备。当然,我们也会在休赛期继续努力工作,以防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一切。好在这么多年来,我一直都有准备,我的经济状况还是不错的,不需要的东西我已经很少花钱了,这一切就是准备应付长时间停摆的。此外,我也一直是保持乐观的。”

  据史密斯透露,虽然停摆是发生在2011年,但从他进入联盟的2007年开始,就已经在为停摆做准备了。“这有点超前意识了,”史密斯说,“整个过程就是‘为停摆做准备’,‘停摆要发生了’,‘停摆会持续很长时间’,根据这些来调整准备工作。基本上,我们的准备工作是按照最坏状况来进行的,不过还是抱有最好的期待。”

  和史密斯情况相似的还有森林狼前锋迈克尔-比斯利,他是从2008年就开始为停摆准备了。“是很不幸,不过对双方来说好消息就是,这种事是无法逃避的,所以多少都有些准备,”比斯利说,“我觉得每个人都在经济方面做好了准备,不只是为了停摆,也是为了篮球生涯之后的人生。当然,我希望停摆不会太久,因为现在老板们停发薪水了。”说完这些,比斯利又再三强调,“我准备好了,我有积蓄,我不用向任何人借钱。”

  “你必须要为不时之需做好准备,”保罗说,“每个人都知道谈判意味着什么,停摆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。对我来说,我对待这一切的态度就像是我的训练营第一天。我一直在保持训练,一直在做好准备,我会一直这样下去的。停摆是很艰难,每个人都知道劳资双方现在分歧很大。就像别的人一样,我也希望会有转机。不过,就算没有,我们也做好了准备。”

更多关于"黄蜂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