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绿衫军瞄准震荡黄蜂欲换CP3 隆多+大宝贝诱惑难挡

www.7m.com.cn 2011年06月29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,大卫-韦斯特提前跳出合同,很有可能导致“蜂王”克里斯-保罗对于球队未来的迷茫。而据《nesn》记者埃文斯-科林齐爆料称,凯尔特人很有可能抓住这个天赐良机,向黄蜂报价交易保罗。

  韦斯特日前已经决定放弃最后一年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,提前成为一名自由球员。而韦斯特这样的决定,对于凯尔特人来说,绝对是个好消息。

  为什么?也许你会问到……

  当然凯尔特人并非因为韦斯特而兴奋。作为两届西部全明星,韦斯特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获得一份高薪合约。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在2006年签署了一份5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后,依然会在本赛季毅然决然放弃最后一年合同的原因。韦斯特自信自己的身价,所以他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,他认为自己理应得到更多地报酬。

  因此凯尔特人无法满足韦斯特的要求,如果他们想得到一个千万级别的球星,绿衫军唯一的办法就是交易队中的巨头,例如雷-阿伦。但这肯定不会发生。而韦斯特更适合的球队,应该是有一、两名球星做队友,同时其中还要包括一名好的控球后卫,想想看,篮网会符合这样的要求。

  那么凯尔特人在追求什么呢?事实上,韦斯特的离开,很有可能意味着黄蜂大清洗即将拉开序幕。戴尔-邓普斯(黄蜂总经理)清楚,自己的球队没有明星前锋,是不可能取得任何突破的(在没有韦斯特的情况下,黄蜂季后赛首轮就惨遭淘汰),因此邓普斯很有可能因为韦斯特的离去,而提前开始着手重建的计划。

  而如果重建计划一旦实施,那么克里斯-保罗,这位黄蜂队中最大牌的球员,也很有可能面临被清洗的命运。这样一来,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-安吉就有了站出来跟进的最大资本。

  让我们想想看,拉简-隆多换CP3,这不正是一笔好交易么?它可以真正让两个人完全发挥各自的作用。

  不过不要忽略,保罗下赛季的合同将达到1640万美元,而隆多的合同仅仅1000万多一点,所以交易想要达成,安吉必须增加一些额外的添头。在新的劳资结果出台之后,凯尔特人可以用500万的合同续约格伦-戴维斯,然后把“大宝贝”和隆多打包送到新奥尔良交易保罗,而这笔交易相信双方并没有什么可拒绝的理由。

  保罗如果来到波士顿,凯尔特人就真的得到了一名能投篮的控卫,而CP3的存在也将让其他场上队友获得更开放地机会。保罗-皮尔斯、雷-阿伦都会因此获得更多地空位机会,而且保罗在凯尔特人的体系中会更加积极,他会让我们真正领教到他在防守端的作为。

  而反观黄蜂,他们也得到了一名可以围绕重建的年轻控卫,隆多、特沃尔-阿里扎埃梅卡-奥卡福组成的三叉戟,将让球队的防守再上一个台阶。况且黄蜂可以把隆多留到2015年,而凯尔特人只会拥有保罗一个赛季,但在那之后,保罗与绿衫军续约的可能性也依然很大(假设伯德条款依然存在)。

  这笔交易真的有可能发生,邓普斯是一名年轻有远见的总经理,他不惧怕做出大交易,如果这笔交易能够帮助他的球队长远发展的话。至于安吉,他也绝不是个吝啬的经理,不信的话,你可以问问肯德里克-帕金斯被交易后的感受。

  韦斯特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,这是NBA联盟近些天来的一个大新闻,但这只是今夏休赛期的一个序曲,更大的交易很有可能会在未来接踵而至。这就是NBA,请持续关注这里的一切动态。

更多关于"绿衫 黄蜂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