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帝王乘勇作客進襲活塞

www.7m.com.cn 2005年03月30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莫比利狀態大勇
將對活塞構成重
大威脅。

  向以防守聞名的上屆總冠軍活塞,將於週四主場恭候近況有所回勇的帝王,由於雙方的實力頗為接近,故此賽前勝負實在難料。活塞自教練布朗(LarryBrown)因需要動手術而缺陣後,成績一直未如理想,在過去的5場賽事中僅曾1勝,今仗面對火力甚猛的帝王隨時有機會被對手擊倒。

  活塞週二於主場以88比95不敵小牛,是役球隊在上半場的首22分鐘僅能攻入23分,由此可見球員並不在狀態之中。同時球隊的後備力量不足亦直接導致近期成績的滑落,一眾後備如亨特(LindseyHunter)艾羅奧(CarlosArroyo)迪芬奴(CarlosDelfino)在過去兩仗中合共上陣41分鐘,可是卻完全未能為球隊取得任何的分數。比立斯(ChaunceyBillups)上仗個人獨取26分,隊友咸美頓(RichardHamilton)自傷癒復出後近期的表現對板,全場為活塞攻入23分。

  帝王在過去的4場賽事中僅曾負於金塊,隨著射手史杜真高域(PejaStojakovic)的狀態有所冒升,加上得分後衛莫比利(CuttinoMobley)已經漸漸融入球隊,帝王開始回復應有的水準。莫比利在上仗勝出七十六人的一役中,個人摘下30分,成為全隊的得分之冠;新加盟的堅尼湯馬士(KennyThomas)亦有上佳演出,全場攻入20分及拿下15個籃板。射手史杜真高域則為帝王貢獻出26分,他在對上5場賽事中平均每仗取得27.5分,可見傷患的影響已漸漸減退。

  活塞在過去9場對戰帝王的賽事中僅曾1勝對手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