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活塞新帅目标添微笑刺客 糊涂总裁当教练是把好手

www.7m.com.cn 2011年06月08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,据ESPN报道。底特律活塞换了新老板之后,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前任主帅约翰-库斯特炒了鱿鱼。有消息称,活塞希望“微笑刺客”伊赛亚-托马斯能填补这个空位。

  尽管托马斯不是活塞的首要目标,但他是活塞这份短清单中重要的一员。这份名单中,主要有麦克-伍德森,凯尔文-桑普森以及刺客的前队友比尔-兰比尔。

  托马斯目前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教练,最近几天他一直出现在流言当中。此前纽约总裁唐尼-沃尔什下课,外界认为托马斯很有可能重新入主纽约,尽管这是纽约球迷很烦恼的事情。但鉴于托马斯和老板詹姆斯-杜兰的亲密关系,这并不是没有可能。

  2003-2008年,托马斯一直在尼克斯担任着总裁的职务,但糟糕的管理,让他成为了纽约最让人讨厌的人物。

  而在活塞,他的待遇却完全是另外一番光景。在他的带领下,活塞在1989、1990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。他被称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。作为名人堂球员,他很有可能重新回到这个俱乐部,帮他们结束过去三个失败的赛季。

  虽然在纽约管理层的表现,一直为人诟病,但托马斯作为教练时却是很成功的。他曾带领印第安纳步行者在2000-2003年连续三次杀进季后赛,并且把杰梅因-奥尼尔杰伦-罗斯以及罗恩-阿泰斯特培养成了明星球员。据消息称,正是这种带领年轻球员取得成功的本事,让活塞非常有兴趣。

  而托马斯本人也非常渴望重回NBA。作为教练回到活塞,能让他和密友,同样是名人堂球员的活塞总裁乔-杜马斯团聚,何乐而不为呢?

更多关于"活塞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