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底特律有意续约普林斯 停摆无碍自由球员觅前程?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13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,活塞自由球员泰夏安-普林斯的经纪人比尔-达夫表示,早在联盟停摆之前,他就与活塞俱乐部方面接触过,后者表示愿意与普林斯续约。

  “一旦联盟建立新的体系,那些原本对普林斯感兴趣的球队还会保持他们的兴趣么?当然。”达夫说。“活塞还会想要续约他么?是的。联盟的任何一项新的决议的推行都会是一个逐步推进的过程。不可能立刻就起效。如果最终的谈判中,联盟获胜,自由球员的时间会被压缩,像普林斯这样的球员仍旧会在球队的引援名单上。”

  在停摆期间,所有的交易、自由球员接洽以及签约都将被禁止。即便是劳资双方达成了新协议,自由球员的签约时间也将会大大缩短。不过,达夫对此倒不是很担心。

  “即便联盟停摆到了11月或者12月,自由球员仍旧存在,你必须给他们时间去签约别的球队或者给他们时间去经历这个过程。”

  达夫表示,普林斯愿意去自由球员市场试水,不过也不介意回到活塞。毕竟,在底特律,2004年的夺冠是一个美好的记忆。此前,球队在普林斯变成自由球员之前不能与他的经纪人接触。如今,在停摆结束前,普林斯的去向同样不能被提上日程。“泰夏安是一个出色的球员,他是一个冠军,”达夫说:“所以,你可以想象,会有很多的球队对他感兴趣。我已经听说乔-杜马斯(活塞主席)想要与他续约了。”

更多关于"普林斯 活塞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