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后报道 > 正文

姚明缺阵众将命中率糟糕 黄蜂末节逆转力克火箭

www.7m.com.cn 2005年04月02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
 
  技术统计
 
  一度领先18分,但是黄蜂在第四节逆转,火箭成为第二支在西南赛区负于新奥尔良的队伍。
 
  北京时间4月2日9时30分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在丰田中心进行的比赛中,休斯顿火箭主场以73-76负于新奥尔良黄蜂,两连胜就此终结。“小巨人”姚明小腿受伤,尽管伤势并不严重,但是他还是没有出场比赛。
 
 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1-17、17-16、20-23和28-17。火箭这边,麦格雷迪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,维瑟斯庞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,鲍勃-苏拉拿下11分,穆托姆博有15个篮板入帐;黄蜂这边,奈龙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,迪考有14分入帐,P-J-布朗拿下13分,克里斯-安德森得到9分和16个篮板。火箭全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0.8%(78投24中),此役的落败使得火箭掉至西部第六位。
 
  火箭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,在过去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中,球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。如今休斯顿已经超越国王,升至西部第五位。杰夫-范甘迪在犹豫,火箭是否要在季后赛对阵同州的小牛。火箭还剩下10场比赛,这其中有六个主场。黄蜂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,球队至今只取得16场胜利。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,黄蜂的战绩为3胜7负。所以尽管姚明本赛季第二次缺阵,但是火箭依旧有希望取胜。火箭的先发阵容为麦格雷迪、维瑟斯庞、穆托姆博、鲍勃-苏拉和大卫-韦斯利;黄蜂的先发阵容为J-R-史密斯、克莱克斯顿、马格洛伊尔、韦斯特和纳克巴。
 
 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,穆托姆博封盖成功,麦格雷迪外线投中三分球,紧接着他三罚两中,火箭以5-1取得领先。纳克巴右侧跳投得分,黄蜂的投篮命中率很低。鲍勃-苏拉两罚全中,随后马格洛伊尔两罚一中,火箭保持着比分的领先,但是两支球队的进攻都很糟糕。麦克-詹姆斯跳投得分,第一节比赛结束前5分钟,火箭请求暂停。大卫-韦斯利两罚全中,火箭以9-7取得领先。维瑟斯庞上篮得分,麦格雷迪两罚一中,P-J-布朗中距离跳投得分,麦格雷迪两罚全中,黄蜂的得分仍旧没有达到两位数。安德森篮下补篮命中,帕吉特外线投中三分球。第一节比赛结束,火箭以17-11领先黄蜂。两支球队首节的投篮命中率均没有超过25%。
 
 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,维瑟斯庞拿下两分,马龙中距离跳投命中。迪考三罚全中,鲍文出手命中,火箭以22-18领先黄蜂。麦克-詹姆斯中距离跳投命中,火箭请求暂停。麦格雷迪圈顶跳投得分,维斯特篮下补篮得分,随后他在右侧跳投命中,黄蜂仅以24-25落后火箭。鲍勃-苏拉上篮不中,维瑟斯庞篮下补篮得分。J-R-史密斯中距离跳投得分,麦格雷迪突破后轻松得分。火箭始终无法将优势扩大,琼-巴里反身上篮得分,火箭领先5分,黄蜂请求暂停。鲍勃-苏拉底线附近跳投得分,J-R-史密斯篮下强攻得手。上半场比赛结束,火箭以33-28领先黄蜂。麦格雷迪拿下12分,但是12投仅3中;穆托姆博抢下9个篮板。
 
 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,穆托姆博篮下勾手得分,J-R-史密斯两罚全中,麦格雷迪突破造成犯规,两罚全中。两支球队的命中率依旧不高,鲍勃-苏拉右侧跳投三分命中,随后他又在左侧投中三分球,火箭取得13分优势,黄蜂请求暂停。大卫-韦斯利两罚全中,紧接着维瑟斯庞得到两分,火箭以47-31领先黄蜂。奈龙两罚全中,维瑟斯庞两罚命中。麦格雷迪中距离跳投得分,随后火箭一号再拿两分,奈龙两罚全中,帕吉特中距离跳投命中,贾克布森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,加罚命中。火箭以56-40领先黄蜂。P-J-布朗面对穆托姆博勾手命中。贾克布森两罚一中,P-J-布朗单手扣篮得分,迪考圈顶投中三分球,黄蜂连得10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分。第三节比赛结束,火箭以56-48领先黄蜂。麦格雷迪贡献19分。
 
 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,麦克-詹姆斯跳投不中,维瑟斯庞篮下补篮得分。贾克布森底线附近投中三分球,维瑟斯庞上篮得分。火箭以60-50领先黄蜂,迪考中距离跳投得分,火箭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。奈龙拿下两分,火箭仅领先5分,杰夫-范甘迪请求暂停。贾克布森左侧跳投三分命中,P-J-布朗拿下两分,黄蜂以61-60反超比分,火箭再次请求暂停。麦克-詹姆斯连续两次上篮得分,火箭重新取得领先。P-J-布朗罚球线跳投得分,迪考抛射命中,奈龙拿下两分,黄蜂领先3分。鲍勃-苏拉两罚一中,克里斯-安德森两罚全中,黄蜂以69-65领先火箭。
 
  克里斯-安德森两罚全中,而穆托姆博两罚不中。克里斯-安德森两罚一中,随后P-J-布朗两罚一中,黄蜂取得9分优势。麦格雷迪两罚全中,大卫-韦斯利外线投中三分球,火箭将差距缩小到4分。迪考两罚全中,关键时刻琼-巴里外线投中三分球,比赛结束前24.2秒,火箭以73-76落后黄蜂。比赛最后时刻,琼-巴里左侧出手三分不中。最终,火箭主场以73-76负于黄蜂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后报道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