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后报道 > 正文

利维斯顿完成致命一击 快船104-102险胜山猫

www.7m.com.cn 2005年04月06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 
  在北京时间4月6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,洛杉矶快船队客场104-102险胜夏洛特山猫队利维斯顿在比赛最后一秒投中致胜球,帮助快船队取得了这场艰难得胜利。四节的具体比分为:22-28;32-24;20-26和30-24。
 
  马盖蒂全场20投9中得到34分,布兰德贡献27分10个篮板,利维斯顿拿下17分8个篮板9次助攻和6次抢断,维尔克斯得到9分8个篮板。山猫队方面,耐特得到21分13次助攻,杰拉尔德-华莱士拿下19分,奥卡福得到17分10个篮板,布雷泽科得到12分9个篮板。
 
  第一节马盖蒂首先跳投命中,随后杰拉尔德-华莱士面对马盖蒂打三分成功,后者跟着跳投中的还以颜色,首节剩下7分20秒,维尔克斯打三分成功,快船队10-9暂时领先。随后布雷泽科连续跳投命中,卡帕诺跳投三分中的,首节结束前1分半钟,山猫队23-17反超比分。随后马盖蒂出手三分中的,布雷泽科后仰投篮得分,第一节山猫队28-22领先。
 
  第二节开始不久,布兰德连续四次跳投命中,帮助快船队打出12-4的高潮,本节剩下6分48秒,罗斯中投得手,快船队把比分追成35-35平。随后华莱士和奥卡福分别跳投得分,布兰德两罚全中,马盖蒂后仰投篮得手,上半场结束后,快船队54-52领先。
 
  下半场布雷泽科连投带罚得到4分,布兰德后仰投篮追回两分,耐特马上连续跳投中的,第三节过半后,山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0-64。随后布兰德又是连续三次跳投中的,第三节最后一分多钟,埃利和卡罗尔分别跳投命中,帮助山猫队继续保持着78-74的领先。
 
  第四节双方拼抢的更为凶狠,马盖蒂跳投命中,埃利和奥卡福跟着扣篮得分,随后快船队打出7-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,山猫队马上连得4分将比分超出,第四节剩下2分38秒,布兰德扣篮命中,马盖蒂中投得手,山猫队传球失误,布兰德再次扣篮得分,比赛最后57秒,加里克跳投中的,快船队领先三分。此后马盖蒂连续四次罚球得分,但耐特在剩下7秒时投中三分,将比分追成102-102平,最后一秒利维斯顿后仰投篮中的,完成致命一击。
 
  快船队本场首发阵容为:加里克,利维斯顿,布兰德,马盖蒂和维尔克斯;
 
  山猫队本场首发阵容为:耐特,博甘斯,杰拉尔德-华莱士,奥卡福和布雷泽科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后报道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