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格里芬体验好莱坞式繁华 称进军娱乐圈诱惑大

www.7m.com.cn 2011年05月26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
格里芬参加电影首映

 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,据ESPN报道,快船球星布雷克-格里芬在上周参加了一部好莱坞电影的首映式,体验了一把众星捧月式的的娱乐明星生活。格里芬的扣篮有多精彩,已经无需多说,但是这个打篮球的22岁大个子,并不是只会灌篮。今夏,格里芬已经拍摄了多支广告,他的表演天赋得到了一致的赞赏。

  格里芬开玩笑说,“或许我可以在这个夏天上一些表演课,然后做到真正的擅长。”在参加过电影首映式之后,他表示首次体验好莱坞的繁华,让他很激动,也有点小向往。

  “这太疯狂了,真的很酷。我很尊重那些演员们的工作,因为我就像之前说的,我拍摄了几支广告后知道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。所以,能够看到他们和他们的工作,真的很酷。”格里芬说,“我想对我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是,拍摄的时候,周围会有30个人站在那里,然后导演说‘大家安静,开拍!’然后所有人都会站在那里看着你。这让我有些紧张。”

  格里芬表示几次拍摄经历,让他跟一些演员成了好朋友。至于今后会不会进军娱乐圈,他暂时还拿不定主意,也许会向演员朋友们咨询一下意见。“不过暂时我只关心篮球啦,”他说,“篮球还是我的第一要务。”

更多关于"布雷克-格里芬 快船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