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快船需赔付前任主帅1300万 吝啬鬼老板钱包大出血

www.7m.com.cn 2011年06月11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,据ESPN报道,洛杉矶快船在选中布雷克-格里芬后一路走高,但他们若想全速前进,恐怕还是需要把之前的旧账先结清。日前,前快船主帅迈克-邓利维在仲裁中心对快船提起的仲裁已经有了结果,快船需要付给邓利维1300万美元。

  日前,一名仲裁员表示,快船必须支付给前总经理、主帅邓利维1300余万美元的赔偿金。这也意味着快船与邓利维之间的欠薪纠纷可能已经出现了解决方法。

  快船在2010年3月解雇了邓利维,随后一直拒绝支付其薪水。不过按照合同,快船不能这么做——邓利维与快船签订了一纸5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,而当时邓利维只履行了该合同的前四年,快船还需要付给他大约675万美元薪水。

  圣莫妮卡仲裁调停服务中心在两个月前得知了这一情况,而现在,快船和邓利维的代理人都已经收到了仲裁结果。虽然快船只欠邓利维675万美元的薪水,但加上一些补偿和赔偿,总金额已经达到了1300万美元之巨。

  对于这一结果,快船方面表示不能接受。快船法律总顾问罗伯特-普拉特日前发表一项声明,他说:“我们不能同意仲裁员的决断,我们会仔细审查这个决定,并研究球队的其他选择。”

  在NBA,球队与前主帅之间出现薪水纠纷很正常。此前唐-尼尔森在离开小牛后,也曾与马克-库班产生薪水纠纷。当时老尼尔森意欲向小牛索取自罗瑟-佩洛特二世时期的一系列欠薪,总计超过了600万美元。而库班则认为老尼尔森在离开小牛后前往勇士,帮助勇士制定了选秀计划等方案,因此违反了合同中的非竞争条款,所以拒不支付。但最终,库班还是被判支付老尼尔森大约630万美元欠薪。

  当然,相比财大气粗,挥金如土的库班,快船老板唐纳德-斯特林一向以吝啬著称,如今要他支付1300万美元给一名被炒了鱿鱼的前主帅,恐怕他在梦里都会肝疼到醒来吧。

更多关于"快船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