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快船明年季票价格不变 看扣篮王表演不多花一分钱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07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,据《ESPN》报道。2010-11赛季有太多让人难忘的记忆,常规赛留级生布雷克-格里芬飞天入地的表演无疑也是其中美好的一部分。新的赛季什么时候开打,我们还无从得知,但想看格里芬的表演,你不需要多花钱。

  这是洛杉矶快船连续第四年不提高球队的票价了,尽管格里芬惊艳的新秀赛季,让如今的上座率比之前提高7.9%。

  快船没有就此发表声明,但ESPN洛杉矶网站获得了快船球票价格未变的信息。

  最贵的场边票,观看41场主场比赛花费48400美元。在斯台普斯中心最便宜的三等季票只需396美元。

  2010-11赛季快船的平均上座人数为17742,前一个赛季为16343,提高了7.9%。

  根据球队市场调查的数据,2009-10赛季,快船球迷的平均门票花费为51.47美元,高于联盟平均的47.66美元。但要和湖人联盟最高的均票95.25美元要逊色很多。

  在发给季票持有者的一本小册则当中,快船暗示了要对那些忠实的球迷给予奖励。过去的两个赛季球队输了共116场比赛,但球迷仍不离不弃。

  “快船终于被发掘了,“册子的封面印的是格里芬。”我们这支年轻有天赋的球队,正像野火一般在联盟蔓延。像所有真正的快船球迷一样微笑。作为季票持有者,你们是最先体验到这一切的。“

更多关于"快船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