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鷹隊積弱難敵木狼

www.7m.com.cn 2005年04月09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加歷治近期狀態甚勇
  木狼爭入季後賽的機會已經非常渺茫,但球隊近期氣勢不俗,他們今仗將會主場迎戰聯盟中成績最差的鷹隊。

  木狼上仗主場以104比107不敵金塊,球隊目前錄得40勝36負成績,與第八位的灰熊相差3.5場得勝場差。後衛卡素爾(SamCassell)上仗雖然是後備上陣,卻攻入全隊最高27分,加歷治(KevinGarnett)取得26分、搶下16個籃板及交出7次助攻,史比威爾(LatrellSprewell)史沙拜克(WallySzczerbiak)各有16及15分貢獻,球隊近9場賽事錄得7勝2負。木狼去季是常規賽成績最佳球隊。而加歷治去季是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,目前他是NBA搶得最多籃板球員,平均每仗有13.8個。

  鷹隊自1998-99賽季後一直未能晉身季後賽,球隊目前錄得11勝64負的差劣成績。鷹隊上仗作客速龍曾經以19分之差領先對手,但球員後勁無力最終加時以101比109落敗,錄得本季新高14連敗。陣中得分王夏寧頓(AlHarrington)因為膝部受傷已被列入傷兵名單。杜比積(PredragDrobnjak)上仗為球隊攻入21分,而迪克(TonyDelk)則有20分進賬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