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鹰王不惧停摆高调炫富! 奢华会所戴钻石表唱K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05日  来源:新浪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,你绝对想象不到,在NBA陷入停摆期,球员们都节衣缩食的今天,还有人能这样明目张胆地炫富。这个人是谁?他就是老鹰当家后卫乔-约翰逊

  据美国著名花边网站《TMZ》报道,老鹰球星约翰逊日前和他的三、五好友出现在了当地一所高档会所的KTV视频-开心假期鹰王心情不错 流连夜店高歌一曲
媒体来源:新浪体育包房中消遣,而对于大多数去唱K的人来说,他们并不需要刻意或者精心地打扮一番。但约翰逊不同,在这次聚会中,他显然做了精心的准备,甚至为此鹰王还戴上了一块价值不菲且镶满钻石的手表。

  据和约翰逊同行的一位好友透露,老鹰球星在当天的活动中十分大方,他不仅戴着一块拳头大小的钻石表炫富,甚至还帮朋友慷慨支付了125美金的账单。

  “他总是对我们非常照顾,很明显,他是一名慷慨的顾客。”KTV中的一名服务人员如此说道。

  在如今人人自危的情况下,约翰逊却仍然能如此逍遥自在,并且花钱大手大脚,可以看出,并不是所有的NBA球员都对停摆充满恐惧。起码在忙碌了一整个赛季后,球员还是应该好好享受这个难得放松的休赛期。

更多关于"老鹰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