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老鹰向绿军推销史密斯 扣篮王表态愿加盟火箭

www.7m.com.cn 2011年06月21日  来源:腾讯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,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烈-沃纳沃斯基曝料,亚特兰大老鹰正在收集联盟各支球队对约什-史密斯的报价,扣篮王史密斯已经在老鹰效力了7个赛季,他很有将在今年暑假被交易。

  史密斯本人并没有主动提出交易,但他私底下对朋友表示,如果被交易的话,他希望加盟凯尔特人篮网火箭或者魔术。“双方都在朝着这个方向走。”某位知情人透露。

  根据知情人的说法,史密斯与老鹰管理层矛盾重重,史密斯总是被视为球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,上赛季史密斯的表现尚可,场均有16.5分8.5篮板外加3.3助攻进账。

  对于老鹰来说,工资负担是个大问题,史密斯现在还身背着2年2560万美元的合同。如果能交易走史密斯,能减轻工资册上的压力。不过老鹰最大的负担还是来自于当家球星乔-约翰逊,他的合同为5年1.1亿美元,几乎没有人会愿意接受这样的烫手山芋。

  老鹰希望能换来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老将,但他们目前还没有就交易与其他球队展开深入的谈判。“老鹰正在寻找机会。”一位东部球队的经理说道,“他们希望交易约翰逊或者史密斯,但他们同样希望能换回一些等值筹码。”

  德怀特-霍华德与史密斯相识多年,他希望魔术能出手引进史密斯,但魔术现在手头能用的筹码有限。火箭同样也对史密斯垂涎已久,与魔术一样,火箭的问题在于交易筹码。老鹰的总经理里克-桑德对加内特雷-阿伦都很感兴趣,他们都只剩下最后一年合同,符合老鹰的交易条件,不过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并不打算拆散三巨头组合。

更多关于"老鹰 约什-史密斯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