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后报道 > 正文

主力得分手马盖蒂缺阵无影响 快船主场轻取爵士

www.7m.com.cn 2005年04月13日  来源:搜狐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。洛杉矶快船 94-85战胜尤他爵士,四节两队的得分别为:快船-爵士:第一节(27-15)、第二节(18-18)、第三节(25-19)、第四节(24-33)。

  由于快船队头号得分手马盖蒂因伤缺阵,布兰德砍下全队最高分25分和10个篮板,雅里奇20分7次助攻,卡曼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,而肖恩-利文斯顿也有15分10次助攻的进帐,在NBA常规赛中取得了第26次两双。前锋鲍比-西蒙斯在因伤缺阵七场比赛后,本场首发出场,或许是离开球场太久,西蒙斯全场17投仅有4中,拿下9分。

  爵士队的哈普林拿下18分为全队最高,但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,另外奥库尔也拿下了16分14个篮板,R-利文斯顿得到13分,吉里-塞克得到10分。爵士队在近20场比赛中仅取得了4场胜利,目前他们以24胜53负的糟糕成绩排名西部赛区倒数第二。本场比赛爵士队派出了他们一贯采用的首发阵容,但鲍查德特因右膝肌腱炎发作,下半场并未上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由于快船队主教练迈克-邓利维的父亲病情严重,正在紧急治疗,因此邓利维不得不请假留在纽约,而助理教练吉姆-艾恩指挥了本场比赛。在上周六快船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狂砍24分的快船队主力得分手马盖蒂因左手腕韧带严重拉伤,本场比赛并没有披挂上场,而他也将缺席快船所剩的四场常规赛。马盖蒂本赛季平均每场得22.2分,比上赛季的平均得分高出1.5分,创职业生涯新高,他也是继丹尼-曼宁之后,快船队唯一连续两个赛季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。

  快船队一开场就打出了一个19-6的小高潮,在第三节还剩两分27秒时,他们以68-45领先,两队比分差距拉大至17分之多。此后爵士队在吉里-塞克、三分球投手R-利文斯顿和哈弗里斯的率领下发动了反扑,并将分差缩小至61-74。但快船在随后的1分42内连续投中7球,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。在比赛还剩1分54秒时,快船队仍以92-76领先,比赛的胜负已经基本没有任何悬念,爵士队最终以85-94败北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后报道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