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木狼迎勇士誓要奮戰到底

www.7m.com.cn 2005年04月13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加歷治狀態大勇

  木狼本季爭入季後賽的夢想幾乎已經幻滅,球隊今季戰績這麼糟糕實在令人難以相信他們是去季的西岸冠軍。而木狼今仗將會主場與勇士對戰。

  近期為爭奪季後賽而全力拼摶的木狼上仗作客鷹隊竟以98比105落敗,球隊極有可能繼1995-96賽季後第二次未能晉級季後賽,是役加歷治(KevinGarnett)全場攻下31分、搶下12個籃板及交出7次助攻,此子是NBA中取得最多雙十表現67次的球員。奧洛禾根迪(MichaelOlowokandi)史比威爾(LatrellSprewell)上仗各為球隊貢獻17分,後者表現飄忽,近五場賽事平均每仗只有39%投射命中率。

  勇士於4月9日主場以127比119擊敗太陽,錄得本季最長的八連勝。但球隊近兩仗先後不敵馬刺金塊巴朗戴維斯(BaronDavis)上仗為取得28分,李察遜(JasonRichardson)則有26分進賬,前者近五仗賽事平均每仗攻入28.6分,而梅菲(TroyMurphy)取得17分及搶下11個籃板之雙十表現。球隊近10仗與木狼交戰錄得4勝6負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