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金塊質高黃蜂難翻身

www.7m.com.cn 2005年04月14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安德利米拿(左)於籃板下控制一切

  金塊為求排名更上一層樓,今番主場面對榜尾的黃蜂誓要將後者一舉擊敗,以主隊實力而言取勝可謂易如反掌。

  金塊現時只落後排名高其一位的火箭半場勝差,同時僅多緊追其後的灰熊2場勝差,因此仍有必要拼命爭取勝利。論近況,金塊可謂大熟大勇,近10場不但僅嘗1敗,更已連勝8場,馬刺木狼超音速等勁旅亦無一幸免。上仗面對勇士,陣中共有6
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字的得分,其中主力安東尼(CarmeloAnthony)個人攻入32分,迪馬莊遜(DerMarrJohnson)亦有20分的進賬,安德利米拿(AndreMiller)雖然只貢獻了10分,但搶得16個籃板,表現尚算不俗。

  黃蜂近5仗僅得1勝4負,而且已四連敗,整體狀態甚差。雖然J.R.史密夫(J.R.Smith)上仗為球隊貢獻了23分,迪高(DanDickau)、尼倫(LeeNailon)、大衛韋斯(DavidWest)和P.J.布朗(P.J.Brown)皆有雙位數字得分,但最終仍以85比99大比數慘敗在太陽手下。現時於西岸屬包尾大幡的黃蜂,一眾球員的比賽信心早已受到動搖,整體表現如此不濟,今仗面對取勝決心高昂的金塊欲成功反彈談何容易。

  雖然雙方近10次對賽中各勝5仗,但最近3次金塊悉數獲勝,故一眾球員於心理上佔有一定優勢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