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后报道 > 正文

黄蜂75-86负快船 创造球队历史常规赛最差战绩

www.7m.com.cn 2005年04月21日  来源:搜狐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4月21日,在NBA常规赛收官战上,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以75-86输给洛杉矶快船队。布兰德砍下18分和14个篮板的“两双”,堪称球队的头号功臣。黄蜂队本赛季战绩为18胜64负,创造该队历史最差记录。此役失利之后,黄蜂队以九连败的战绩结束常规赛。

  快船队西蒙斯贾里奇分别砍下了14分,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将变成了自由球员。尽管本场比赛是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,但是两人的出色表现还是能够为自己争取到一个更好的合同。西蒙斯还抢下了11个篮板。

  对于黄蜂队来说,则是两外一番景象。很多球员也许面临“失业”,迪考本场比赛10投仅1中,最后仅得3分;纳克巴8投1中,仅得6分。J.R史密斯砍下了全队最高分15分。

  黄蜂队本场比赛前三节的命中率仅为悲惨的30%,快船队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以10分的优势领先。第三节最后时刻,快船队打出一个12-2的得分高潮,贾里奇率先上篮得分,接着里维斯顿跳投得分,雷布拉卡锦上添花,快船队以69-51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。

  本场比赛,黄蜂队来势汹汹,前4次进攻中有3次通过扣篮完成。快船队的球员似乎正在想着去哪里度假。暂停过后,主教练骂醒了球员们。快船队打出一个22-6的得分高潮,最后凭借布兰德的17英尺外的跳投得分,快船队首节以31-18领先,此后再也没有落后。

  本场比赛,快船队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,里维斯顿和摩尔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。快船队的命中率达到了40%(83投34中),三分球5投3中,罚球22投15中。在篮板球的争夺战上,快船队以55-44占据优势。黄蜂队全场比赛命中率仅为33.7%(86投29中),三分球15投仅1中,罚球17投16中。

  快船队本赛季的战绩为10胜31负,黄蜂队则连续输掉了10场主场比赛,本赛季黄蜂队的主场战绩为11胜30负。尽管球队战绩不佳,黄蜂队主场今天还是坐进了15982名观众。有消息称,黄蜂队本赛季结束之后可能再度迁址——潜在的城市是堪萨斯。

  快船队本赛季的战绩为37胜45负,自1993年以来首次赛季战绩超过湖人队。本赛季快船队在“同城大战”上和湖人队总比分战成了2-2平,快船队终于扬眉吐气一番。

  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阵容为:得分后卫贾里奇、组织后卫里维斯顿、中锋摩尔、大前锋布兰德、小前锋西蒙斯。新奥尔良黄蜂队的首发五将为:得分后卫迪考、组织后卫奈龙、中锋布朗、大前锋维罗曼、小前锋奈龙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后报道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