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彗星客場旗開得勝  

www.7m.com.cn 2005年05月22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技術統計

彗星古遜(紅)力壓對手投籃
  彗星今日作客銀星之賽事,在主力前鋒史活比斯(SherylSwoopes)表現出色,全場16投9中攻入26分之帶領下,彗星最終以78比70擊敗主隊,取得本賽季的開門紅。

  彗星是役整體投射為56投31中,命中率高達55.4%,後衛簡迪(DominiqueCanty)和前鋒娜斯梅遜(KristenRasmussen)分別攻入10及11分。銀星主將費甸南(MarieFerdinand)攻入24分成為陣中得分最高的球員,前鋒拿杜亞湯馬士(LaToyaThomas)則有14分及4個籃板表現。

  彗星在賽事初段佔得先機,艾卡尼(JanethArcain)近射得分助球隊領前6比0,銀星投射表現不濟,彗星乘勢將優勢擴大,上半場餘下7分58秒史活比斯兩罰全中,彗星以25比13的雙位數得分領前,半場結束彗星則以37比29領前。

  進入下半場彗星繼續加強攻勢及控制場上的主導權,賽事餘下11分2秒利圖(SanchoLyttle)成功走籃得分,彗星遙遙領前至58比42。銀星在末段雖在費甸南帶領下急起直追,可惜最終仍以8分敗陣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