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銀星欲擒頹勢火花反彈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12日    【大 中 小】

漢文欲帶領銀星觸底反彈。

  週三上午,WNBA常規賽精彩不斷,其中銀星將在主場與傳統勁旅火花上演1場西岸內戰。

  由於近2仗進攻受阻,銀星主客場均負於自由人,遭遇今季首次連敗打擊。不過即使連吞敗仗,但銀星西岸一姐的地位依然無可撼動,球隊目前以7勝3負的不俗戰績力壓天貓排名西岸頭名。由於J.柏堅斯(Jia Perkins)和部分角色球員發揮不佳,銀星近2仗的攻擊力嚴重下降,均場僅得74分,作為今季火力最為強勁的球隊之一,進攻端的表現實在差強人意。不過老將漢文(Becky Hammon)與蘇菲婭揚格(Sophia Young)構成的內外組合依然是銀星最有效的得分點,2人今季均場能夠合力砍下32.8分;另外銀星由丹尼爾亞當斯(Danielle Adams)和丹尼爾羅賓遜(Danielle Robinson)領銜的後備陣容實力也是聯盟首屈一指,今仗主場面對狀態全無的火花,銀星迎來贏球反彈的良機。

  上仗大比分不敵暴風遭遇近4年來首次五連敗後,火花將原任主帥吉隆解雇,從而讓NBA球星高比拜仁(Kobe Bryant)的父親祖拜仁擔任球隊主帥一職,祖拜仁曾在2005年和2006年時執教過該隊,而且取得的戰績也相當不俗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火花本次連續七連客之旅的首站對手正是銀星,當時她們一度看見今季作客首場勝利的希望,但無奈被銀星通過加時擊敗,這也為球隊之後的連敗埋下伏筆。其中,是役內線核心簡迪斯柏加(Candace Parker)狀態奇佳,她攻下25分和13個籃板的雙十數據,不過由於其右膝負傷需要休養數週,在缺少簡迪斯柏加的情況下,火花此役再次作客挑戰銀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更多关于"銀星 火花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