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暴風絕地反攻挫彗星

www.7m.com.cn 2005年05月28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技術統計

羅倫積遜成功掌控內線
是球隊反敗為勝的主因
  暴風今日於主場上演好戲,在落後14分的情況下於下半場全力反擊,最終以79比69擊敗來訪的彗星
 
  司職得分後衛的蘭諾斯(BettyLennox)今仗取得全場最高的24分,羅倫積遜(LaurenJackson)則取得17分及12個籃板的雙十表現,馬昆斯(IzianeCastroMarques)及布斯(JanellBurse)分別取得14及12分,控衛舒布特(SueBird)取得9分及7次助攻。彗星方面,後備上陣的米雪史路(MichelleSnow)取得陣中最高的17分,史活比斯(SherylSwoopes)及艾卡尼(JanethArcain)分別攻入16及14分。

  暴風開賽不久雖然取得領前優勢,但彗星逐漸站穩陣腳,於15分29秒起以一段10比0的攻勢反超前18比12。暴風隨後雖然全力反撲,但彗星球員越戰越勇,半場客軍領前主隊40比26。

  落後的暴風陣腳未亂,經過調整後於下半場先發制人,率先回敬一段10比0的攻勢拉近比分。雙方隨後互有領前,彗星更一度於中段領前54比47,但暴風憑著內線優勢於6分24秒扳平56比56,加上陣中射手開始回復手感,逐漸取得比賽的主導權,最終以10分之差獲得今仗勝利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