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暴風無懼奇異來犯

www.7m.com.cn 2011年07月12日    【大 中 小】

舒布特近期狀態大勇。

  週三,主場三連勝的衛冕冠軍暴風繼續主場出擊,今仗她們將對陣傷兵滿營的奇異,這也是雙方本賽季的第二次交鋒。

  由於3名主力受到不同程度的傷患困擾,以致上季常規賽東岸冠軍奇異今季表現直線下降,目前她們僅以2勝8負排名東岸墊底。而在過去的8場比賽中,奇異分別遭遇了一波四連敗和三連敗。在居莉(Monique Currie)因傷賽季報銷和A.比亞特(Alana Beard)因傷長抖的情況下,中鋒蘭格賀妮(Crystal Langhorne)成為了奇異為數不多可以依賴的球員。但是由於背傷的原因,蘭格賀妮已經連續缺陣3場,而在這3場比賽中,奇異無一倖免。蘭格賀妮今季均場送出全隊最高的18.1分,目前她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今仗有望重新披甲。另外,後備力量嚴重不足也是奇異的一大硬傷,在雙方今季首次交鋒中,奇異後備們合共竟然只拿到可憐的1分。

  雖然核心之一的羅倫積遜(Lauren Jackson)因傷高掛免戰牌,但是衛冕冠軍暴風似乎逐漸適應了羅倫積遜的缺陣。在羅倫積遜缺陣後的5場比賽,暴風取得3勝2負。暴風以強悍的防守聞名全聯盟,球隊均場僅讓對手得到最低的70.8分,在今季與奇異的首次交鋒,暴風嚴密的防守讓奇異上半場只拿到26分。進攻乏力一直都是暴風的一大軟肋,在上仗之前,暴風均場僅能攻入全聯盟最低的69分。不過暴風眾將上仗打出令人賞心悅目的進攻,全場送出高達54.7%的命中率,其中三分球更是17射9中,最終她們擊敗勁敵火花取得主場三連勝。另外,自從2005年7月以來,暴風主場對陣奇異已經取得五連勝。

更多关于"暴風 奇異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