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WNBA综述:太阳喜迎五连胜 卫冕冠军爆冷负神秘

www.7m.com.cn 2005年06月11日  来源:搜狐体育  【大 中 小】

  6月11日,WNBA常规赛再战五场——

  尽管出现了20次失误,但是震动队还是战胜了近况不佳的针刺队。
鲍威尔谢丽尔分别得到12分,震动队早早取得了23-7的领先优势。全明星球员卡什仍在养伤,诺兰状态一般,最后仅得9分,但是震动队利用平衡的进攻打垮了对手。阿亚纳-沃克和钱蒂-琼斯分别得到10分,震动队全场比赛命中率达到了55%。针刺队目前战绩为1胜6负,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位,并且保持三连败。在得分上面,针刺队场均得到61.4分,也是全联盟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。舍莉-萨姆和麦基维尔分别得到8分。福特9投5中,另外贡献10个篮板。在篮板球的争夺上,震动队以31-23形成了垄断。上半场震动队一度领先16分之多,但是她们出现了11次失误,所以针刺队把比分追成28-32。下半场,震动队重新找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,但是他们17次罚球9次不中。震动队后来让对手陷入了一个长达无分钟的“得分荒”,以61-45领先,并且把优势保持到终场。针刺队命中率仅为33%,连续第五次输给震动队。

  阿拉纳-比尔德砍下16分,堪称球队头号功臣。梅尔文再添11分和8个篮板,神秘人目前战绩为3胜5负,并且结束了两连败。史密斯-泰勒贡献11分和5个篮板。特梅卡-约翰逊贡献10分和5次助攻,她是全联盟目前的“助攻王”。全场比赛,神秘人队盖帽7次,并且从风暴队的20次失误中拿下了21分。在篮板球的争夺战上,神秘人队以34-26占据上风。卫冕冠军风暴队目前战绩为5胜3负,杰克逊和莱诺克斯分别得到18分,自从全明星球员苏-伯德受伤之后,该队战绩为1胜1负。杰克逊17投7中,外加9个篮板和3次盖帽。上半场,神秘人队领先2分,但是下半场该队打出一个17-6的得分高潮,控制了局面,最后13分44秒的时候,比尔德上篮得分,神秘人队以45-32领先。这个阶段,泰勒、梅尔文和比尔德分别投中一个三分球。最后6分40秒的时候,马尔奎斯三分球得分,风暴队结束一个10-0的得分高潮,把比分追成了48-51,但是她们未能再进一步。

  最后4.9秒的时候,凯莉-米勒冲到篮下,短跳投得分,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。这个球造成对手犯规,米勒加罚命中,狂热队险胜。自由队下半场一度扭转了14分落后局面,下半场三次反超。沃特斯导演了反攻,她最后得到赛季最高分19分,其中下半场独得12分。维基-约翰逊贡献12分,克里斯通再添11分,自由队目前战绩为2胜4负,在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上,自由队输掉了8次。狂热队目前战绩为5胜3负,该队上半场命中率为56.7%(30投17中),并且取得可观的领先优势。但是该队下半场27投仅仅7中。沃特斯得分,自由队最后一次领先,51-48,包括罚球得分,狂热队连得7分。当狂热队以59-53领先的时候,沃特斯上篮得分,哈蒙连罚带投,把比分追成了59-59平,比赛还剩30.6秒。凯特琴斯今天表现低迷,全场比赛12投1中,仅得6分。上半场,狂热队领先9分,但是自由队打出一个11-0的得分高潮,以41-40反超。

  萨尔斯砍下赛季最高分21分,帮助球队取得五连胜。迪德克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两双(13分和12个篮板),目前太阳队的战绩为5胜1负。本场比赛太阳队从未落后,在球队历史上,太阳队首次在休斯顿赢球。自从揭幕战输给震动队之后,太阳队保持不败。斯伍普斯12投仅仅3中,但是她最后得到全队最高分15分,彗星队目前战绩为4胜3负,并且遭遇两连败。中锋斯诺砍下11分和全队最高的6个篮板。太阳队上半场命中率达到了58%,并且取得16分的优势领先。彗星队打出一个17-6的得分高潮,把比分追成27-29。萨尔斯和琼斯控制了比赛,太阳队再度打出18-4的得分高潮,以47-31领先结束半场。上半场,萨尔斯就得到13分,迪德克也有10分和9个篮板进帐。斯伍普斯下半场率先得分,但是迪德克和萨尔斯连得6分,太阳队以20分遥遥领先,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。琼斯和富兰克林分别为太阳队得到13分。(小天)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