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陽光射落銀星六連勝

www.7m.com.cn 2005年06月12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
技術統計

杜格拉斯(左)今仗表現
神勇
  走勢凌厲的陽光再度奏捷,憑藉穩定的整體表現及強勁的籃底威力,陽光作客以78比69擊敗西岸弱旅銀星,締造出六連勝佳績。

  陽光的得分主力法蘭克林(TajMc Williams-Franklin)和杜格拉斯(Katie Douglas)今仗續有佳作,前者攻入全場最高17分,而後者亦有11分進賬,除此之外,兩人同樣摘下9個籃板,另外,陽光陣中尚有5名球員得分介乎9分至10分。銀星今仗投射命中率雖然達到52.8%,但起手次數較陽光少9次,加上三分投射只得7投2中,明顯不及陽光15投8中來得要命。

  上半場比賽節奏相當快,初段比分一直爭持不下,5分46秒,沙里斯(Nykesha Sales)連續2個三分球命中才替陽光把比分拉開為21比14;11分8秒,杜格拉斯2罰1中,陽光以30比17遙遙領先13分,是陽光今仗最大的領先優勢。上半場結束前1分18秒,拿杜亞湯馬士(LaToya Thomas)因右肩扭傷被迫退下火線,主隊銀星半場落後35比44。

  銀星換邊後急起直追,完場前3分24秒,中鋒贊迪妮安達臣(Chantelle Anderson)跳投得2分,銀星把比分收窄為65比69,奈何17秒後,贊迪妮安達臣六犯離場成為球隊輸波的另一關鍵。強攻籃底的陽光再次把比分拉開,最終以78比69高奏凱歌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