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奇異輕取暴震錄得三連勝

www.7m.com.cn 2005年06月25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美頓近況表現不俗,今日攻
入13分及搶下7個籃板
  走勢回勇的奇異今日在新秀後衛迪美卡莊遜(Temeka Johnson)及前鋒美頓(DeLisha Milton-Jones)合力攻入28分之帶領下再奏凱歌,作客以69比55擊敗暴震,錄得三連勝走勢。

  奇異今日共有4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,新秀迪美卡莊遜攻入陣中最高的15分,由火花轉會過來的前鋒美頓取得13分及7個籃板,中鋒梅芬(Chasity Melvin)攻入12分和摘下9個籃板,後備上陣的高古米娜(Coco Miller)上陣18分鐘貢獻10分。

  暴震今日表現差勁,全場54投19中僅錄得35.2%的投射命中率,而且陣中只有羅倫(Deanna Nolan)表現出色,其他球員只有個位數得分或未有得未進賬。羅倫攻入全場最多的16分及搶下6個籃板。

  賽事甫開始奇異便展示出強烈的爭勝決心,18分38秒迪美卡莊遜投入一記三分球助奇異以3比0先開紀錄,及後奇異越戰越勇,並把領前優勢擴大至雙位數,半場結束前3分51秒迪美卡莊遜2罰全中帶領奇異以35比18領先17分之多,半場結束暴震追至28比39。

  換邊後,奇異首10次投射射失了8球,暴震趁機反擊,但紿終未有追平的機會,完場前5分58秒暴震的贊迪鍾斯(Chandi Jones)跳射得手助球隊追至48比52,及後奇異加強攻勢,再次把比數擴大,最終奇異以14分勝出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