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骑士迫不及待早已虚位以待 布朗费里模棱两可

www.7m.com.cn 2005年06月26日  来源:东方体育日报  【大 中 小】

 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大概是唯一希望总决赛早点结束的人,因为两支球队之中都有他正希望招揽的人,而对方都说,“赛季末再谈”。

  骑士希望现任活塞主教练布朗能出任他们的篮球事务总监,而对现任马刺篮球事务总监丹尼·费里发出的,则是出任总经理的邀请,在总决赛期间,布朗和费里都无暇与骑士详谈,虽然都与吉尔伯特有过接触,但没有作出任何承诺。

  现在总决赛已经结束,可他们对骑士办公室座位的态度仍然模棱两可。

  布朗对主教练职务的恋栈非常明显,但如果医生建议他告别球场,65岁的老帅也明确自己不会继续拼命。而根据布朗的此前的说法,一旦无法担任主帅,他很可能接受骑士的职务,换一个阵地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。

  费里的情况则麻烦得多,从球员时代起,他就与马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,他全家在圣安东尼奥已经生活多年,对当地的生活相当满意,要远赴克利夫兰还需要不小的决心。虽然骑士的职位相当诱人,但费里仍希望与马刺高层商议之后再作决定。昨天,当圣安东尼奥还沉浸在欢乐之中时,费里已经与波波维奇和球队总经理布福德进行了交谈,商量去留问题。

  不过骑士对布朗和费里的加盟都还颇有信心,队中主将詹姆斯已经作好迎接二位高层的准备。“我希望接受布朗的指导。”詹姆斯说。詹姆斯曾作为美国国家队员出战雅典奥运会,当时的主教练正是布朗,虽然詹姆斯被牢牢地摁在了板凳上,但他表示自己在布朗指导下仍获益良多。

  骑士要想来年振作,管理层能起到的作用也许还不够直接,他们更需要补充阵容。下周将举行选秀大会,而自由球员签约、球员交易等也将陆续展开,这是每支球队改进阵容的机会,骑士自然也摩拳擦掌。

  昨天,詹姆斯提出了自己希望获得的自由球员名单:太阳乔·约翰逊超音速雷·阿伦雄鹿雷德、甚至还有因心脏病严重可能影响职业生涯的公牛中锋库里。这些响当当的人物只要能获得一个,骑士都算大有收获了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