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暴震後上挫火花

www.7m.com.cn 2005年06月27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
技術統計

羅倫(左)今仗有突出的
表現
  在羅倫(Deanna Nolan)取得全場最高的22分及雪莉福特(Cheryl Ford)取得雙十表現的帶動下,暴震成功挽回半場落後13分的劣勢,最終以79比73後上勇擒火花,結束四連敗走勢。

  羅倫除取得全場最高得分外,亦為球隊搶下9個籃板,雪莉福特取得15分及15個籃板,萊利(Ruth Riley)E.保維爾(Elaine Powell)分別有11及10分進賬。火花則以老將韋特摩亞(Tamika Whitmore)表現最為亮眼,攻入陣中最高的19分,得分主力賀斯加(Chamique Holdsclaw)取得17分、6個籃板及7次助攻,中鋒尼斯利(Lisa Leslie)則取得16分及10個籃板。

  雙方今仗於投射及籃板方面均出現明顯差距,暴震錄得超過六成的三分球命中率,全場11投7中,籃板數更以42比31領前。火花開局表現不俗,以一段35比10的攻勢迅速將主隊拋離。暴震隨後逐漸回勇,球員先以嚴密的防守限制對手,再施以三分球攻勢追回比分。
  雖然暴震於上半場結束後仍落後13分之多,但逐漸取回賽事的主導權,並於9分49秒乘著火花球員手風轉弱打出一段14比0的攻勢反超前68比62。火花球員陣腳大亂,多次讓反敗為勝的機會白白流失,暴震最終憑著羅倫及E.保維爾於最後1分鐘6罰全中拿下今仗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