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天王5分擊倒奇異

www.7m.com.cn 2005年06月27日  来源:NBA中国  【大 中 小】


技術統計

天王D.獲加與奇異史密
夫泰萊在賽事中爭搶籃
  天王今日作客對奇異之賽事,在正選前鋒D.獲加(DeMya Walker)大發神威,全場14投11中攻入24分的帶領下,最終以62比57擊倒奇異。

  天王主將基菲芙(Yolanda Griffith)是役表現不俗,攻入12分及搶下6個籃板,後衛彭列捷羅(Ticha Penicheiro)羅遜(Kara Lawson)分別攻入7分及8分。奇異主將A.比亞特(Alana Beard)攻入15分成為陣中得分最高之球員,後備高古米娜(Coco Miller)則6投5中攻入10分。

  天王在賽事初段,憑著凌厲的進攻表現佔得先機,D.獲加成功走籃得分助球隊領前9比3,奇異投射表現欠佳,並連番出現失誤,天王乘勢將領前優勢擴大,半場結束天王以40比29領前。

  奇異在下半場末段極力反撲,中鋒梅芬(Chasity Melvin)在完場前3分44秒一次跳射得分,令雙方打成52平手,但天王及後再度發力,最終以5分勝出今場賽事。

更多关于" "的新闻

转至微博: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